Alice-37

Only fools

【尾号三】Indulged

尾号三:诺俊&娜俊         金主

老总*演员*医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腰


“你为什么要爱上我”


C5

一周了,黄仁俊已经待在他家里一周了,罗渽民没有去问为什么,因为他知道,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原因的好


只是一周而已,罗渽民在他之前的二十多年人生中从未体会到,原来家里有人等待着他,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?


是会有人在你晚归时打电话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事,是会有人和你一起去超市里买菜做饭,是会有人睡觉时不老实老是扒拉着你不放


从小,对于家的概念就只是一个房子而已,罗渽民想到以前训练时有教他们关于感情的处理,说所谓的温暖,不过是表面的假象,千万不能被迷惑


可是,现在他觉得,就算被迷惑又怎么样,可能这样的日子很快会到头,那么,就让他好好贪恋这一时吧




罗渽民又在看着我,一个星期了,我知道他脑子里问题很多,但是我不想也懒得解释,而他每次都爱拿他那眼泛桃花的目光看着我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盯着一块石头也能有这样深情的目光,好像他看着所有东西都是这么具有迷惑性,让人难以捉摸


他总会盯着我看一会儿,然后走过来,抬起我的下巴吻我


这熟悉的感觉,无语,又想起李帝努



“朴先生又来了”李东赫当然知道,黄仁俊从他这里离开第二天,朴志晟就风风火火地赶来


他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,原来所谓的逃跑计划,早就已经尽在李帝努的掌握之中了


“他在哪里?”朴志晟从那天以后,便在李东赫那里驻扎下来,每天从早上待到晚,也不做什么,支起笔记本能坐一天


“你就这么闲吗?”李东赫忍不住问


“我可以在这里处理事情,他在哪里?”朴志晟哒哒打着字,连头也没抬


“我都说了,我不知道啊,他自己跑了”李东赫耸耸肩,表示自己的无奈


朴志晟几乎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,合上笔记本起身


“你要走了?”李东赫每天都是这个回答


“你没撒谎,我知道,但是,李帝努,他真的快要疯了”



李东赫当然不知道我去了那里,他万万不会想到我居然会在一个只见过几次面的医生家里,


为什么呢?或许,我只是想让事情变得有趣一点


逃到国外又怎么样,李家的产业渗透全球各种领域,我在哪都会被李帝努揪出来,和他斗智斗勇我实在是疲于应对,既然他和李东赫妹妹订婚了,就好好在一起吧,我还促成了一段姻缘


罗渽民的住址是我出院时偷偷去查的,我看出他的孤独,和我相似的孤独,是个可怜的人,但是他本人好像对这种孤独感到茫然,因为他好像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活着


像是街上那些来来往往的人群,他们奔波着,他们努力着,可能只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他们的迷茫和孤独,即使生活过得充实,但是眼里都是空洞


和他生活了几天,我发现他好像有点依赖我,甚至到了离不开我的地步


那天我半夜肚子饿,准备下楼吃碗深夜麻辣烫,他加班不在家,我不过是在离家没几步的麻辣烫店,他回家大概是发现我不在,给我打电话,但是我忘了带手机


当我手里拎着一碗麻辣烫准备回家时,街那边突然冲过来一个人,猛地抱住我,一辆轿车就在他身后疾驰而过


“你不怕死吗?”我无语地看着把头埋在我颈窝的那个脑袋


“有点,但更怕没有你”他黏着我,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,他这么会黏人?




有人在深夜对着麻辣烫心满意足,有人灌下一杯又一杯醇烈的酒


刺鼻的酒精味冲击着朴志晟和李东赫的脑子,昏暗的房间里,大床上坐着一个人,细密的胡渣,乌青的眼袋,憔悴地让人认不出他是意气风发的李公子


“怎么变成这样?”李东赫鄙夷地扇着,扭头去问整理地上七零八落酒瓶的朴志晟


“第一天以后,就这样了”朴志晟开了灯,暖黄笼罩着空荡荡的房间


“以前没觉得这房子这么空啊”李东赫走到李帝努身边


“因为以前他在”李帝努抬头,通红的双眼直直地盯着李东赫


“老板,你还是睡一觉吧”朴志晟实在心疼自己的老板,这样一直熬下去,就算找到了黄仁俊,李帝努最起码也要到医院躺上一阵了


“我睡不着,我看着一切东西,都会想起他,他的痕迹太多,他没把它们消掉就不负责任地跑了”李帝努垂下头,平常骄傲的李公子此刻像一只大型的金毛,可怜的哭丧着脸,一副被主人抛弃的模样


李帝努想起他以前和黄仁俊吵架,谁都不肯让着谁,为什么会吵起来,现在想想,好像都是因为两个人都太爱强,你来我往,互相不理睬


李帝努爱逗黄仁俊,他喜欢看小狐狸炸毛的样子,但是小狐狸老是不禁逗,会跟他发火,很多时候,他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,冷暴力实在忍不住了,就把人按住一顿猛操,然后变成了小狗狗的样子,任黄仁俊顺毛


“你为什么每次都这样?”黄仁俊有一次忍不住,趴在床上,懒懒地问他


“那你为什么每次都这样?”李帝努披上衣服,坐在书桌旁,架着一副眼镜处理着公司的季度报表


“如果我走了,你会想我吗?”


“会,因为我离不开你”


“为什么离不开我?”


“因为我爱你”


“那,你为什么爱上我?”


结果自然是被唇堵住了唇,原来,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吗?想要离开自己,问出那样的问题试探自己?



本来就只是你情我愿的交易,简简单单的关系,但是,有人却先动了心,谁动了心,就在这场交易中,完完全全占了下风,成为真正的输家,被操控着情绪。



TB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23)
热度(100)

© Alice-37 | Powered by LOFTER